由於一直減肥不成功,於是不停地碎碎唸


#240717 開心每一天

整個七月份幾乎把每一天都擠滿節目
和同事們一起運動 聚會 聚餐 聊天
荷包都要開始抗議了 T__T
但過得很開心充實
沒時間讓我胡思亂想
以往的情緒化負面情緒都不怎麼出現
多謝那位總是不顧形象耍寶耍白癡
就是要哄大家開心的同事

前天和家人聊天
媽咪達令說她來臨的週末出國
我就說起自己週末有饑餓30的活動,再下個週末就company trip
然後老弟湧起一股不爽的怨氣
“你們幾個很過分吼~ 一個拼命出門騎重機,一個拼命往國外飛,
另外一個就一直往外跑,你們。。。。為什麼就我沒得出去!?”
一整個笑倒笑翻
明明就是他自己不要出去(沒人約也是重點)

這就是我的家
該嚴肅就嚴肅,該輕鬆就輕鬆
猶如和朋友聊天那樣的對話
並不是每個家庭都有
很開心自己生於這個家
我愛你們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