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一直減肥不成功,於是不停地碎碎唸


#230717 能夠再靠近你一點點嗎?

其實一個月前就開始對你有好感

聽見你說自己單身的那瞬間

心裡高興地翻滾了好幾圈

白癡地腦補對自己說或許有機會

可是問題來了。。。

我該怎麼靠近你?

我找不著藉口去靠近你

冒然找你聊天就若如司馬昭之心

我該怎麼去了解你?

我找不到話題主動你聊天

平時自在瀟灑的我

在你面前變得變得手足無措

讓我感覺彼此差距很大

我只敢默默地關注你

希望從此了解更多的你

我不敢踏出那步告訴你

因為我不曉得你是否關注過我?

是否曾留意過我?

我能再靠近你一點點嗎?

能夠終結孤單嗎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