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一直減肥不成功,於是不停地碎碎唸


#250617 微更近況

三/四月份的我,運氣實在糟透了
一堆亂七八糟的事情纏繞
但我堅信人生不會就這麼一直倒霉下去

踏入五月份
我最愛的五月天
於是霉運就這麼花完

在新公司就這麼工作了兩個月
每天都過得很充實
雖然偶爾會犯迷糊做錯事
但經理和同事們都對我很好
總是耐心的教我任何事

日子充實得讓我不胡思亂想
也不再那麼負面
身邊的朋友同事們
都紛紛問何時再找另一半
於是每回都笑笑回答:隨緣吧
雖然日子充實
但還是感覺缺少了一些東西
而這份感覺很飄忽
總是找不到,總是從指間流過

健康稍微出現了狀況
每天都得吃藥
結果現在就是胖得不得了
攀上了巔峰記錄
連我自己都開始嫌棄自己的身材

不過幸運的有一群運動夥伴
OS: 其實是同事,哈哈哈
七月份即將來臨
這回真的要乖乖運動
不可以再偷懶,加油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