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一直減肥不成功,於是不停地碎碎唸


Bukit Tinggi 之 中秋聚會

心裡一直在想要不要更新好呢?有點懶惰更新的說... 可是如果不趁記憶猶新的時候記錄下來,恐怕到有心情更新的時候卻把某些情節給忘了了... =.=lll 最終還是選擇更新了。前幾天和一群饑餓30的麻吉們兩天一夜的聚會!

25.09.2012
哈哈~先隆重介紹聚會的organizer —— Siew Yee!
首先要很感謝她發起這次的活動,大家都玩得很開心。


我們穿過度假屋旁邊的小路去河邊
一路上喂了不少蚊子,手腳都是被蚊子纏綿過的痕跡... 囧  


 我們的第一張合照 ❤ 原諒我那一頭亂糟糟的頭髮 T_T


智成,Deric,Alex,Joo Loong, Soon Ping, Shun Bin
我,Adeline,Yvonne,Caron,Siew Yee,Vincent,Ph Goh


yeah~~~ 到達目的地咯!


嘿嘿~這兩張是我最最最滿意的作品!
(*^__^*) 嘻嘻……好看麼?


感謝模特兒 —— Yvonne。


感謝我們的總攝影師 —— 智成,
也就是上面那張的某男,哈哈! Xp

很喜歡他幫我拍的這一張照片,感謝感謝 (*^__^*)
原諒那胖胖的我 =.=lll 我真的有在努力減肥中...


同一個地方就被我們拍了超過百張的照片,
還把我自己的相機的電量差點給用完 =.=lll 
更悲劇的是我沒有戴充電器... 暈...


Yvonne的姐姐 —— Adeline,
但有時候我們比較喜歡叫她penguin =3=


這位有點胖胖的,很可愛的,是Soon Ping,
在此感謝Soon Ping讓我搭順風車吖~哈哈!


哎喲~ it's show time!!! 智成的撲街照~~ .
oppa "pok gai" style 
xD




Deric被欺負的三連拍 xD
呵呵~ 被潑水潑得全身都濕透了


玩山水玩得差不多了,就回度假屋準備晚餐咯!
女生們差點被扔出了廚房,因為小小的廚房都被男生們給擠著了。
真的很不可思議!竟然是男生們在準備晚餐!



雖然是普通的火鍋料,但蔬菜方面,洗洗切切都是出自于男生們的手。
呵呵~ 居家好男兒吖!幾位絕對是極品伴侶,怎麼大多數都處於單身狀態呢?




tom yam火鍋!好吃!!再一次感謝Siew Yee準備的火鍋料!terima kasih~~~

最重要的環節終於到咯!點燈籠啦~~ 
因為這次聚會的主題就是中秋節吖!O(∩_∩)O


於是大家忙著點燈籠,掛燈籠,我忙著拍照~哈哈!




都掛在樹上,是不是很美咧?
玩完燈籠,大家就坐下來玩遊戲 —— 兵抓賊! xD
至於是怎麼玩呢~ 我就不詳細寫咯,因為有很多種玩法~~
我們越玩越興奮,玩到凌晨12點了,
大家都玩到high了....結果被該區其他住戶投訴 =.=lll

26.09.2012

早安!吃早餐咯~ 


Shun Bin弄的菜圃煎蛋


額....煎雞肉塊,忘了是誰煮的...不好意思哇 =.=lll


哇咔咔!這是我唯一的傑作 =.=lll 烤火腿肉... 有夠簡單的...

雖然早餐做得有點咸,但還是吃得很飽,畢竟是大家的心意,
再次感謝大家!哎哎...我到底是第幾次感謝了?

吃完午餐,收拾好度假屋,收拾好行李,往日本村出發咯!


show time take 2!
智成啊.... 我真的很佩服你耶~
可能是我沒有這麼大的膽子拍撲街照 =.=lll


啊.... 我的臉真的很肉很肉 T__T
明明很努力減肥的說....


裝可愛的Deric,哈哈!不好追著我來揍哦..... xD


逛完日本村,next round —— 法國村!


Deric每次拍照的動作和表情都超搞笑耶....

在日本村和法國村都比較少拍照,大家都分散幾組的各逛各的...

逛完后,就去吃午餐咯!
差不多下午四點吃午餐,還是頭一遭啊....
大家毫無浪費的把全部食物給吃得一乾二淨!

that's all! end my report~~~ xD
感謝大家的收看!
記得給這篇日記一個贊哦 ~\(≧▽≦)/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