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一直減肥不成功,於是不停地碎碎唸


近況

發現...... 當我分享素材時的瀏覽率挺高的,但分享我的生活點滴,瀏覽率卻不怎麼理想。唉~能不能別只是瀏覽素材啊?也多多支持我的日記點滴嘛~~鬱悶.... 真的不想自己的部落格變成純粹的素材部落格啊... 或許我需要減少分享素材?但這樣也會降低瀏覽率,暈~ 算了吧......

這幾個部落格我都必看,真的超棒!

素材已分享好幾篇了,但卻沒有一篇是關於最近的自己。納悶...... 實在想不到要寫些什麽... 可能最近都過得比較平淡吧~ 平平淡淡的生活也很不錯 ❤ 最近這幾個月的壓力很大,尤其是這個月...... 因為final exam越來越靠近了,而且這段時間時不時都有test,加上還有好幾份assignment要趕工。說這不壓力,絕對是假的,而且我是那種會給自己壓力的笨蛋 =.=

值得一提的是 —— 和媽咪達令的關係又好了。之前有段時間和媽咪達令的關係比較僵,最近變得好多了!其實很多人都很奇怪我和媽咪達令兩人之間的模式。說是母女,但有時候我會說她笨;說是朋友,但有時候她會對我很嚴厲,咱們兩母女是不是很耍寶?哈哈~

7 comments:

  1. 哈哈 我有看娘娘的生活点滴的哦(举手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呵呵~還是小康子對娘娘最好 ^____^

      Delete
  2. 啊~不小心看到我部落格的链接~~谢谢啦~~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果然在别人的部落格看到自己字会特别开心 :D
    话说我好像有点倒翻只看你的生活点滴...哈哈
    你妈妈也太可爱了 XD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真的?感動~~~感謝你關注我的生活點滴!
      我媽簡直越老越像活寶...很多時候都會對她無言 =.="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