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一直減肥不成功,於是不停地碎碎唸


你我童行,饑餓不再 ②


或許我所用的東西是最好的,但不會是最昂貴的,因為我覺得沒有這個必要。再昂貴的東西,都會有貶值的時候,不是說昂貴的東西就不會退流行,它總有一天會被淘汰。


賴床?床都沒有,何來賴床? /.\ 

看這張圖的背景,就是我晚上休息的地方。 雖然有些陳舊,但很乾淨,有空調、燈光、地鋪...我真的認為這些很足夠簡單的休息一晚。我不是溫室的小公主,也不是脆弱弱的豆腐花,一切經得起考驗的!但前提是....必須慢慢適應~ :p 其實之前我已經適應了六年,今年是第七年。

前幾天的某個晚上,在文件夾裏面找到歷年來感謝狀。之前一直以為自己今年是第五次參加... 找到感謝狀后,才知道......我今年是第七次參加了!!! 對耶~ 我怎麼忘記了呢?2005年,和弟弟兩人在沒有父母陪伴下,參加了第一次的饑餓30。當時弟弟還是年齡最小的營員之一,還上了報紙呢.... 哎哎~我真的是有健忘症 =.="


Final semester真的讓我壓力大到不像樣... 就算睡飽了,還是一臉慘樣。這副慘樣恐怕還要持續多一段時間,然後才能慢慢調理回去以往容光煥發的模樣。


不接受我的賄賂的涂先生....好吧~我認命了。你就繼續欺負我吧.... =.= 好啦~ 其實我知道你是跟我鬧著玩啦~ 一直以來,你給我的印象都挺不錯的,而且和你挺聊得來(你經常FB找我chatting),又會寫歌作曲(咱們security的大才子,哈哈!)。前陣子從FB看到你求婚成功,恭喜抱得美人歸~哈哈! ^^ 祝你倆早生貴子蛤~~~ xD


Security Group Briefing!! 一班老鳥聚在一起就肯定玩翻天,講個沒完沒了。點名的時候感覺有點無聊,就拍了這張照片,因為名單很長很長.... 囧

去年duty的位置是後臺,有機會看到藝人走來走去 xD 今年則被老大發配到前臺,感謝老大沒有把我發配邊疆 >_< GAMSAMIDA~~~~


好多事項要注意和知道的說...... 

今年比較不專心,很多短片和分享都沒有去注意聽。我是個不乖的小孩.... :P 是真的很後悔沒有去一一注意所播放的影片。只對戲劇有著最深刻的印象,或許我無法如嘉恒(三千零九十二公里部落格的博主)所說的那樣,沒有親眼見過是無法體會那種感受,但那段戲劇的確給了我很深刻的記憶。

曾有人問我為何要參加饑餓30?參加了到底有什麽好處可拿?真的有那麼好玩嗎?去參加是不是爲了看明星?有些還諷刺我,“哇~你有參加?是不是的哦?看你的體型不像可以tahan的咯...”。一般上遇到這種用肺說話的,我都靜靜的不出聲,或者笑笑而過。但心裡是呐喊,“乾!講到自己好像比我厲害那樣,有本身就直接行動讓我看看你的厲害啊~”。啊哈哈.... 沒辦法,只能心裡呐喊,畢竟不是全部話都可以說出口的。遇到什麽不順心如意的都要忍,當個徹底的“忍者”,哈哈! xD

其實,參加并不是爲了玩或看明星,這只是在感覺饑餓時的娛樂調劑品。 :P 最主要的是爲了警惕自己。警惕自己是多麼的幸運,警惕自己是多麼的好命,警惕自己不准浪費...... 唯有每年如此的參與,我才不會忘掉那種饑餓的感受。

我記得有位朋友說過:“我們并不是經常有機會到該地區去幫忙,甚至根本就沒有機會,唯有透過成為志工讓更多人瞭解世界宣明會和饑餓30,這是我唯一能夠輕易做到的。” 是的~這是我們能夠很輕易做到的。


今年開始下達了命令,志工在duty的時候不允許使用相機拍照,所以我才沒有拍到任何一張關於王力宏的照片 T_T 說明是Security就逃不了要圍人牆的命運,就算想拍也拍不了,因為王力宏的魅力實在火力全開!還沒進場前10分鐘,營員們就開始喊王力宏的名字。在我當人牆的時候,身後就有好幾名粉絲一直在喊王力宏的名字,其中一位的嘴巴就在我的耳朵附近,我的媽媽咪啊......真折磨我的耳朵呀! T_T 還差點被激情的粉絲給推到在地 =.="


哦耶~ 終於完成30個小時咯!今年唯一小小的遺憾就是無法和全體營員一起吃解饑餐。今年參加的營員總數比去年的9千人增加到今年的1萬8千人!很誇張的說..... 整個室內擠滿了人~ 看是不是人山人海?

10

9

8

7

6

5

4

3

2

1


挑戰饑餓30成功!


彩炮灑出來的紙在整個舞臺附近滿天飄。有些飄到了風扇的後方,形成這麼有趣的畫面。但唯一不好的是,我稍後發現有些營員伸手去碰那些紙。很奇怪咧~ 那些營員都是十多歲的青少年,都不算是小孩子了,不知道這種大馬力的風扇很危險的嗎?我暈... 還好沒發生悲劇。






以上7為都是Security Group的Team Leader,橘色衣服的就是老大!然後順著次序的是Vicky,Kent,涂先生,Keith,Kp和Kok Wai。說起Kok Wai就想到另外一個和他名字相似的Kok Hooi,但基本上我們都稱Kok Hooi為吉祥物~ xD



今年的Security Group的口號依舊和去年一樣,hmn.... 是時候要換一換了 =.=

大合照!!卻變成密密麻麻的人頭 =.= 今年將近80%的成員是第一次參加的... 原諒腦袋容量有限的我,無法一一說出大家的名字。


解饑餐 ❤ 耶~~ 終於可以吃東西咯!不過今年營員太多,變成 吃不到+喝不到 贊助商提供的解饑餐。 T_T 人家比較想吃Massimo麵包和和V-Soy嘛~~ 不過也沒關係啦!最重要是有得吃 ^_^ 做人不要斤斤計較這麼多,第三世界國家的孩子別說選擇,就連有得吃個溫飽的機會都甚少,我們真的很幸福了。



(*^__^*) 嘻嘻……小時候最愛吃的巧克力口味Apollo Cake~ 長大之後就沒吃過了,重溫舊夢吧!以前最常和弟弟爭著要吃這個Apollo Cake。

話說...我和弟弟是在幸運到無話可說。在我倆姐弟小時候,家境并不是特別得好,而我們兩姐弟也蠻懂事的,不會特別要求要爸媽買東西,而增加爸媽的負擔。爸媽也從不強迫我們念書,不一定要拿到非常好的成績,總讓我們自由發揮。感謝爸媽讓我有如此美好的童年回憶。我愛你們 ❤


今年志工們的紀念胸章。很可愛咧~~~ super有價值的紀念品!明年還要繼續參加~~ 沒有參加過的朋友可以嘗試參加如此有意義的活動哦~ 今年有參與的朋友們,明年再見咯! ^_<

★ FB : World Vision Malaysia 30-Hours Famine

PS:(*^__^*) 嘻嘻……收到助養孩童今年的周年進度報告。他這個月就要滿7歲咯!看到他的照片,明顯長高了很多,感動ING~~~ 他說,若可以和我見面,想和我握握手耶~ 不知哪天有機會和他握手呢?

有興趣助養孩童的朋友,可以到 這裡 參與助養計劃哦!
一點愛,一點希望,讓我們一起用愛點亮這群孩童的心靈。

4 comments:

  1. 想和你的助養兒握手不會太難,每個月多省些錢,明年和宣明會一起去探訪吧:)

    很美的一篇感言,美在你的用心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哈哈~感謝老大讚美 :) 不過去探訪助養兒的問題,恐怕還要延遲幾年 /.\ 唉~

      Delete
  2. 很好的活动。这次有那么多人啊。
    不错不错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是啊~ 活動前兩個星期就收到消息,說活動當天會有1萬4千人左右,當時聽到后已經很震撼了。沒想到當天官方告知人數達到1萬8千人,嚇到.....但很多都是沖著王力宏而來的~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