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一直減肥不成功,於是不停地碎碎唸


韓國之旅 ③

▶ 韓國之旅 ① 
▶ 韓國之旅 ②
明明就是最後一篇,爲什麽我會拖這麼久才寫完?
答:因為沫影實在太懶惰了!
我汗 ⊙﹏⊙b
貌似這也是對的答案....
我是比較懶惰更新這一篇啦~
因為很多細節幾乎都忘記了,只好憑照片敲鍵盤。 =.=|||

第五天早上就跑去當韓國人,做泡菜,穿韓服。


鏘鏘~ 我的泡菜弄好啦!

但近拍...賣相就不怎樣了 =.=

穿韓服當然少不了自戀照喲~ \(^o^)/

看....媽咪達令又開始耍寶了 =.=

耍寶之餘,還把我給擠出鏡頭... =.=|||

哎哎~幸虧老弟個子比較高,
而且肩膀又夠寬,穿什麽衣服都一樣順眼。

就欠老爸,不然就是完美的全家福了。

首爾市中心,要去韓國唯一的主題型水族館 —— COEX水族館。
這水族館在亞洲區很馳名的哦~

這個...我只記得是海魚,但忘了叫什麽名字 =.=|||

怪了...說明是水族館,可是卻有蜘蛛可看... 囧

這水族館每一段時間就換表演的主題,
還有幾天就聖誕節了,水底聖誕老人絕對少不了。
和戶外一比,水族館擠得水泄不通,
戶外很冷,館內熱得我想把保暖衣脫掉。

水母 Jelly Fish

海底蜘蛛


這個!樂天世界!真的超級好玩~
只要不是夏天,什麽時候去都那麼好玩,因為涼快嘛~
要是太熱,就沒那個好心情玩咯~

玩夠了就回酒店,和一班安哥安娣一起喝酒,
結果才喝一杯就整個臉紅了,
頭又有點疼,哎哎,我的酒量太淺了。

回我的房間睡大頭覺,醒來就是第六天了。
耶~~ 就是我期待已久的明洞購物街!

這兩個男人在看些什麽啊?

這小子帶點咪的眼睛,再加上他的穿著打包,
竟然顯得像道地的韓國人 (⊙__⊙)

亂打秀!
幾年前有來過大馬出show,但當時我沒去,
隱約記得當時一張票大約要上百塊馬幣。
要我自己給上百塊看場show,真的不捨得咯~
去韓國看亂打秀的費用是已經包含在旅行配套里,
所以超級值得! ^_^

看完出來,大約六點半左右,天色已暗了,
韓國冬天天暗的時間比較早。

不是我想說馬來西亞不好,但在多方面比較,確實是有差距。
論人潮,明洞街比茨場街要多人;
論範圍,明洞街比茨場街還要大;
論檔次,明洞街比茨場街還要高,而且消費不算太高;
最重要的一點,治安!
韓國的治安真的比大馬好,至少我坐在首爾市中心的路邊,
包包放在旁邊不是懷裡,然後逍遙的玩手機,
都不必擔心會遭扒手光顧;
光是這點,大馬已經輸了個一千八百里。

第七天,也就是最後一天了,是時候回家咯!


在仁川機場的碰到一隻可愛的聖誕熊。

韓國,掰掰咯!

就這樣...我的韓國之旅第三篇終於寫完了!
開香檳慶祝咯~~~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